close

Photobucket

來到墾丁,墾丁大街是一定要來逛的..尤其是晚上,滿滿的人潮擠入這熱鬧的街道!
3年前來的時候記的馬路是沒有護欄去分人行道跟車道的,所以行人可以隨意在路中間走來走去....車子要過就很困難跟危險了..
這次來發現有隔開來,雖然就有點被局限行走路線,不過會比較沒那麼亂一點...
我們買了在苗栗我也很喜歡買來吃的吳師父滷味,墾丁是本店吧!超夯的..不過就沒有像苗栗的50塊套餐可以選了,想吃什麼夾什麼..而店家會給你個塑膠指環,上面有號碼,叫到號碼時再領你點的食物..
而三年前來逛買的皮帶攤,竟然還在賣...老板應該算這邊的一個特色了吧.. 呵呵!!
回頭來跟長灘島比較一下,墾丁這還蠻有異國風味的,不過長灘島的大街沒有車子跟人爭道,而且是走在沙灘上,這點就不是墾丁能比美的 ..但是墾丁這的小吃絕對是樂勝啊!!
台灣真是美食天堂!! 菲律賓那邊的燒烤攤看起來就不是那麼的衛生..更別提好吃的滷味,鹹酥雞,臭豆腐,珍奶等等的了...

1.
Photobucket ↑人車不知幾時開始分道了 ...

我們車子停在夏都附近,再往墾丁大街走去...一位難求啊!!

2.
Photobucket ↑選擇太多往往也是一個問題..不知道吃什麼好...

3.
Photobucket
4.
Photobucket ↑夏天到墾丁就對了..

5.
Photobucket ↑特有的表演餐廳...不過還沒有看過裡面的秀到底如何..

6.
Photobucket ↑這邊很多的異國風味料理..

7.
Photobucket ↑到處都可以看到一對對的閃光...還好我有自備一個... 

8.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吳師父滷味...

9.
Photobucket ↑指環.....

10.
Photobucket ↑很多的外國人在這邊打工?! ....

11.
Photobucket ↑這老大太強了...之前來跟他買了一條皮帶...那是三年前的事了 ..

12.
Photobucket
↑ㄜ...大象 ..

13.
Photobucket
↑買滷味時隔壁店門口的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