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試用了上週才拿到的webcam..感覺還不錯喔!!

長醬...
 

1.介面:USB1.1 (USB2.0 / 1.1 PORT均可使用)
2.色彩:24bit全彩
3.影像感應:1/3 CMOS
4.解析度:1,300K pixels, 1280x960,640x480,352x280,320x240,176x144,
160x120
5.動態影像:15fps @ 800x600
 

靜態影像:支援1280x960 (下方有展示照片)

6.最佳化:自動曝光控制/自動白平衡/自動增益控制/珈瑪校正
7.壓縮引擎:2-8倍壓縮比,MMX技術
8:麥克風:-48B
9.焦距:1公分至無線遠

售價299元..加運費80...

之前去nova 看都沒看到中意的(價格問題)..其實很早之前就有想買一台了..只是一直沒有下手...
今天跟Jason聊一下..沒想到他也買了一樣的東西 ..(愛學人..)
所以大家可以狂密他...叫他表演一些"溼背秀"的喔....
影像會delay..語音我覺得是蠻順暢的...而且這台有紅外線喔!!燈光關了也拍的到..神奇吧...呵呵!!不過同一個賣家..現在賣的好像沒299這台了..
改賣usb2.0的...應該也是不錯...希望多一點朋友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