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冬至大家都會想到要吃湯圓吧! 而從小到大市售的湯圓品牌裡想到的就是桂冠湯圓了!!

暖暖的天氣裡來碗熱呼呼的湯圓真的是最大的享受!
今天要體驗就是好吃的桂冠湯圓!  來提前先過一下冬至吧!


↑今天要吃的是這三種口味!! 紫糯湯圓 粉紅湯圓及豆沙湯圓 
除了傳統的口味之外~現在湯圓也開發了很多不同口味來滿足現在消費者喜歡求心求變的心理!
記得以前吃最多的就是芝麻及花生兩種口味! 豆沙雖說是傳統口味,但我們家好像不常買! 紫糯米則是近來比較常看到也會買來吃! 而加入紅趜的粉紅湯圓更是前所未聞囉!


↑桂冠豆沙湯圓包裝正面! 很傳統的一個包裝!!

官網介紹
http://www.laurel.com.tw/product.php?PT_Id=3&T_Id=18&P_Id=174&P_Type=1

原料採用濁水溪純正糯米,精緻的磨米技術做成的湯圓皮,水含量低,皮吃起來才會又Q又軟又好吃,搭配精選紅豆沙為內餡,季節限量生產不可不吃。



↑背面!


↑ 內餡的豆沙就是紅豆沙囉!!


↑桂冠紫糯湯圓正面! 底色是紫色還有米粒! 代表了紫糯米~

官網介紹
http://www.laurel.com.tw/product.php?PT_Id=3&T_Id=18&P_Id=173&P_Type=1

『桂冠紫糯花生湯圓』是選用頂級黑糯米,經由特殊研磨技術,完整保留紫米豐富的纖維質及營養成份,絕對真材實料,讓你吃得到紫米的營養且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是健康自然的新主張!搭配花生為內餡,口味獨特

 


↑背面!


↑紫糯湯圓的內餡包的是花生唷! 


↑粉紅湯圓外包裝! 跟名稱一樣~採用了粉紅色系!!

官網介紹
http://www.laurel.com.tw/product.php?PT_Id=3&T_Id=18&P_Id=326&P_Type=1

湯圓變粉紅了,粉粉嫩嫩...柔柔暖暖...,

看了心情就很好,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紅潤紅潤的好讓人喜愛!

桂冠粉紅芝麻湯圓採用很有健康概念的紅麴

做成自然漂亮的粉紅色糯米外皮,

包入大家最愛的芝麻內餡,

象徵圓滿幸福的湯圓,是分享幸福的最佳甜品,

品嚐那粉嫩甜美的粉紅芝麻湯圓,

希望大家都擁有幸福、浪漫、美好!



↑背面!


↑包裝上說明是內餡是芝麻口味.. 背後的成份裡頭還有花生粉?! 而這粉紅色湯圓的密訣就是加入了天然紅趜色素!

桔子嬷採用了我們家的傳統吃法! 煮薑湯的方式來料理!!
另外還加入了桂圓! 吃起來比較不單調!



↑做法很簡單! 煮水~放入適量薑(想吃辣點就多放點),冰糖(砂糖),桂圓,然後桂冠湯圓...
如果煮多顆的話,桔子嬷建議是另外一鍋煮湯圓後再加在一起吃,湯較不會渾濁掉~




↑豆沙湯圓


↑紫米湯圓


↑粉紅湯圓

簡單幾分鐘! 就ok啦!

最近寒流報到! 溼冷的天氣裡,全家人喝著暖呼呼的湯圓讓人覺得很滿足!! 心跟胃都暖了起來!
而桂冠湯圓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Q軟的湯圓加上扎實的內餡更是美味!

除了傳統的吃法之外~大家也可以試著變化一下口味也不錯唷!

桂冠也有提供一些食譜給大家做參考!











你有其他的吃法嗎! 歡迎大家提出討論唷!!!

桂冠湯圓粉紅冬至活動網站
(現在參加活動有機會獲得好吃的桂冠湯圓唷!!)
http://events.laurel.com.tw/riceball2012/?id=6

桂冠輕鬆生活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urel.hmr 

桂冠官網
http://0223650335.ok99.tw/ 

幫我推薦投個票吧! 



*桔子本鋪*FB 專頁
     

*小桔子五四三*FB 專頁
非吃不可Blog
部落客愛美食
部落客愛旅行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