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不久桔子爸試吃的閃鑽桶仔雞嗎?! 今天要來試吃的是小馬店中的另一項也是團購熱賣的美食!閃鑽滷味!!

跟閃鑽雞一樣~ 採用黑色的禮盒包裝!!


↑包裝一樣!~外頭有個閃賺的LOGO~ 分享滋味分享愛!


↑江江~~~



今天試吃的閃鑽滷味系列產品有這三樣!!由右至左分別是 椒香珍百頁 椒香鴨頭滷 椒香滑雞胗

採用的都是真空壓縮包裝,底盤PP材質跟包裝袋都可以直接微波加熱


↑椒香珍百頁~ 



↑貼紙上有一些產品的介紹! 採用了台灣在地新鮮食材及十八種以上珍貴中藥熬煮!


↑椒香珍百頁背後說明!


↑椒香雞胗背後說明


↑椒香鴨頭背後說明!

這些都是熟食,退冰後直接吃就可以了~ 天氣冷我們選用加熱後再吃,這次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這滷味的份量也是頗多! 三樣倒在盤子裡可不少,一盤還裝不下,放了兩盤才搞定!
可想而之.. 我跟桔子媽兩個人又要吃好幾餐才能解決這些啦!!
以單份99 元來說還蠻划算的! 


↑今天的晚餐! 吃水餃配滷味! (還有香草老爹軟骨肉來插花!)


↑感覺兩個人就是會吃不完....XDDD


↑閃鑽滷味足足裝了兩盤!
我想這份量足以四人吃! 


↑椒香鴨頭~


↑有沒有很粉嫩的感覺!



鴨頭這東西以前桔子爸也不常吃~ 最近這兩年才比較偶而會買來啃! 但一般市場熟食攤買的就是缺了點味道!
夜市東山鴨頭的嘛~又黑嚕嚕的,口味很重! 水猛灌!!
但這閃鑽鴨頭吃起來很入味! 香~ 一點都不辣! 肉也很Q 不柴! 鹹度也OK!一直吃也不會覺得口很渴或膩唷!!







↑百頁豆腐看這孔隙吸飽了湯汁就可以看出,滷汁有滲透進去! 

豆腐吃起來很嫩! 味道也是很足,但是是淡淡的香味,口味也是剛好,並不會太鹹!


↑閃鑽滑雞胗!
 
雞胗一份的數量相當的多,愛吃的人可以吃的很過癮! 吃起來很Q(原量我詞窮..XD) ,雞胗上有吃出一點的麻味,本以為會辣的,但後續口感並沒有辣味出現! 香味也是很夠! 

以此品質及價格來說,閃鑽滷味跟閃鑽雞一樣,都還不錯吃! 大家有機會可以吃看看!

<延伸閱讀>
*2012-11-3 試吃心得-藝人小馬的店 閃鑽雞美味專業桶仔雞* 

購買資訊

FB粉絲團
藝人小馬的店『閃鑽雞桶仔雞』
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chicken

官網
http://www.diamondchicken.tw/index.php

Mymall
http://diamrandckick.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63511


*桔子本鋪*FB 專頁
     

*小桔子五四三*FB 專頁
非吃不可Blog
部落客愛美食
部落客愛旅行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