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溪頭住在盛軒渡假山莊...
找妖怪村住宿資料時看到這間,發現還蠻多網頁都是連到他們家的..
上網找其他住客的住宿心得時評語還不錯,看看價格也還OK~ 就挑他們家住宿囉!!

因為用的是一人990的方案,但因為是週日入住,如果是有窗的房間要另外加價,想說只是住一晚,有沒有窗也不是很重要,這邊也沒啥風景看的,於是就用原價,住地下室?隔的沒窗房間囉! 

雖然進房時,民宿主人說之前有除濕過,但我們覺得還是溼氣有點重,於是趁去溪頭逛的時候,再開了除濕機起來除濕!
逛回來後進房這濕度感覺就好很多!!

來看看房間吧!


↑進門一覽~


↑床當然比不上五星級飯店了~ 但也是乾淨~ 舒服~ 較偏硬就是了~


↑浴室~ 
很簡單~像一般家裡的感覺~真的是民宿啊~



↑入住的禮品有一包竹炭花生,跟一盒冬筍餅~


↑早餐卷~ 

說到早餐,這民宿一樓就是早餐店了~老板開了家美而美... 
雖然菜單不比山下的那麼多樣的感覺! 但吃起來可是不差的唷!! 這也是眾多人住宿過後的推薦之一...
另外因為他們家也有茶園的關係,一樓也是茶葉行唷!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試試~


↑MENU ...價格感覺頗巧妙...




我們點了個總匯三明治~香雞堡~兩杯豆漿~







比起一般民宿早餐大都是稀飯醬瓜之類的來說,算是很美味的啊!就是美而美啦(無誤)!!!


吃一
↑有圖為證!

吃一吃看到對面樹林陽光升起...
抓起相機去拍幾張 ~











這邊離溪頭大門百來公尺,房間乾淨整潔,停車方便~老板也蠻親切的~
到溪頭玩住宿可以參考參考!


盛軒渡假山莊 官網

http://www.shitou.com.tw/about.asp


電話:049-261-2018 傳真:049-261-2478

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2-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