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請了兩個小時,因為系統櫃要在今天施工,要去討論一下線路的問題~

來施作的師父有三位,看的出來一個是組長,兩個是組員,因為兩位比較前輕點!

這幾位來施作的師父從一些小地方看的出來感覺有比較細心的感覺!

施工上主要就是照之前黃先生給我們的3D圖,而細節關於插座等的部份就是要來討論的部份!

主要插座是能多就想多一點,在各櫃體的踢腳板上都要有一組..可惜主臥衣櫃踢腳板因為原來沒插座,所以沒辦法再多插座出來...

而書房因為要放電腦等,設備比較多,用電量比較大,之後還要評估一下負載的問題!

晚上還約了阿淼來檢視油漆有問題的部份,預計下週日會再來做修補!

系統櫃的師父做到七點多一直到離開8點都還在施工,而看情況,櫃體的部份已完成大半!

明天應該剩一些收尾的地方吧...

希望能順利完成囉!!



因為師父還在施工..所以拍的不多..


1.
Photobucket

↑客廳櫃體是一進門旁邊的高櫃,還有廚房前的腰櫃!電器櫃也在廚房前的這面上..門口旁的暫定是鞋櫃..色系是胡桃木面板白色櫃體~


2.
Photobucket

↑主臥衣櫃..顏色是雲紋?! 中間是黑色烤玻~黑白配~


3.
Photobucket

↑近一點... 為了這拉門跟做到樑下..多花了不少!!


4.
Photobucket

↑書房的顏色叫啥忘了..XD  也是白色櫃體~跟地板的緬甸柚木色是整體同一色系的感覺~


5.
Photobucket

↑這書櫃應該可以放不少書...


6.
Photobucket

↑桌面的感覺... 要擺兩台電腦...我要用回快速的桌機啦!!


7.

Photobucket

↑施工圖面..鍵盤抽竟然沒有360度可上下調整的..有點給他殘念!我以為是很普通的配備說..目前辦公室的就是可調的.. 附的只是一般的拉出式鑑盤抽~



8.
Photobucket

↑電箱之後會藏在門口櫃子裡...趁難得整個打開來..給他拍個一張!!





期待明天完工後房子有不一樣新的樣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