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就發些勞騷文舒發一下好了..呵呵!很久沒寫心情的東西..
不過其實也還好嚕....
    最近這兩天的公告,說下週六30號要補去年7/3號停工...
所以原本就被排到要上班的我就剛好,相對的就沒8小時的換休假了...
今天就特地再打到人資,問一下到底現在還欠幾天要補工的....
答案是去年9月有三天,10月有一天....也就是還有四天等著要還公司...
之後如果現場要補這四天工時的話,我就要跟著來了..不來補就要請假!!
   
    因為8月現場單位又八拉八拉的要多休(加原本排的歲休,現場8月要從8/11休到8/27!!!OMG )然後把去年七月欠的一些工時說不用補了...
降子相對的就賺到啦!! 5天...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還完唷..... 目前 2006年假  -10.95天  2007年假 3.3天(累積至今天為止) 補償假 5 天 換休假 8小時..

   欠的年假.....ㄜ....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