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很想到桃園神社去看看..
一直沒成行..趁今天沒加班..下班先跟阿泰去內壢一家賣盆摘的看了一下..還蠻大間的..東西很多..不過感覺蠻亂的..都沒標價..問了也不是很清楚價格..也沒很積極要賣的感覺..真糟糕啊..不過那邊一樣有一顆很大顆的神秘果樹..(怪了..怎麼每家大間的都有一顆..鎮店用嗎?哈哈)..這邊還有蠻多的櫻花樹..不過也都沒標價..有需要再說吧..
然後照原訂的目標..衝向桃園..照之前溪哥報的路,一路沿縱貫線直直走..有路標...不過..好像都沒看到啊..經過了好像是傳說中的大廟..然後到了桃園體育場!!!(不過沿路我都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巨蛋應該就是體育場旁邊的吧..然後遠遠的望見了桃園高中!!這表示找到啦...

圖有點大..沒轉好..
沒錯..桃園神社就是桃園忠烈祠..
終於讓我踏上這樓梯了..

我也沒研究太多啦..都是看別人遊記的介紹說..一爬上樓梯映入眼簾的景象..
這邊的鳥居也變水泥的了..很想看到日本紅色的鳥居說..應該很酷!
因為我看他旁邊介紹的開放時間是到五點..我到的時候也五點了..所以也沒仔細看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查查google大神..
日式的建築物..濃濃的日本味..



可惜沒麻豆可以拍一下吼..(穿個和服拍就更有感覺了 ..)
其他的相片就看相簿吧..
然後這邊拍完就晃到了環保公園..目標是桃園夜景..
去到還太早..不過也六點多了..一直等到七點多..暗下來後就架腳架拍嚕.. 閃光彈還真不少..去..
算第一次嘗試長曝拍夜景吧..還好風沒很大..腳架鎖緊以後還蠻穩的.. 不過時間不知道曝多久好..不過今天的能見度實在不好..霧濛濛的..不然應該可以看的更清楚..拍的更漂亮吧..
然後縮光圈長曝拍的結果..CCD的髒東西..也顯而易見..OTZ.要找時間清了..
然後回去時又亂騎...差點迷路..繞了好久..要命..真的是路完全不熟的情況下再亂繞..
還好最後找到熟悉的路..這次回來地圖沒拿到..
現在下一個念頭是到觀音走走拍蓮花啊...另外..感覺到這顆鏡頭真不錯了..VR有其作用在..好用!!畫質也比S 18-125好多了...感覺比較利一點..



其他相片就點下面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