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晚上看了之前抓的兩部片子..
昨晚先看了 佐賀的超級阿嬤...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節錄網路簡介

 「佐賀的超級阿嬤」是56歲的德永昭廣自傳小說。

昭廣1950年生於廣島,1949年美軍在廣島投下原子彈時,他在母親肚內和全家一起疏散到外地,鐵齒的父親在爆炸後一個人回老家看看,自投輻射汙染羅網,讓昭廣成為一出生就沒有父親的遺腹子。戰後母親無力撫養昭廣與哥哥兩兄弟,囑託昭廣阿姨將他帶到南方佐賀的外婆家寄養,開始昭廣與神奇外婆、祖孫相依為命的八年溫馨時光。

昭廣成年後拜入日本相聲大師島田洋之助門下,改名島田洋七,與師弟島田洋八組成相聲二人組「B&B」,大膽以大阪腔闖入東京的相聲表演界,並參加NHK相聲大賽獲新人獎。

2001年島田洋七將他童年在佐賀與外婆相依為命的故事寫成書,2003年夏天接受日本最受歡迎的談話性節目「徹子的房間」主持人黑柳徹子專訪,真摯感人的內容在日本造成話題,至今熱銷超過70萬冊,並以「一人一萬日圓」方式,向社會大眾募到一億日圓拍片資金,改拍成電影,2006年春天在日本上映。 


劇情有很多阿嬤的處世哲學..幾幕也讓人催淚!值得一看的小品.....

佐賀的超級阿嬤 中文官方網站

新聞稿

今天晚上跑去剪完頭,買了雞皮還有米腸,豆乾..配著沙士()看
了另外一片 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導演:尚恩李維 Shawn Levy (粉紅豹)

編劇:Ben Garant(限制級褓母)

演員:班史提勒 Ben Stiller(鐵男躲避球)、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野蠻遊戲)、史提夫寇根 Steve Coogan(環遊世界八十天)、保羅路德 Paul Rudd(四十處男)、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新婚奧客)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2億4384萬

北市票房:1億783萬

英文官方網站:NightattheMuseum.com

中文官方網站:th.foxmovies.com.tw/museum/

一區DVD:2007/03/27,點此購買!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待業中的賴瑞(班史提勒)終於找到工作,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想不到,一到晚上,展覽品不論人物動物都會復活,賴瑞除了要應付這群活死人、躲避史前生物、更要搶救快被解體的博物館...


 怎麼說呢..也是很棒的一部電影.很棒的特效.娛樂性也夠..劇情普通!有著一堆熟悉的明星演出..非常值得一看..可以說一部成功的置入性行銷吧!看了想去自然歷史博物館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