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參加了公司舉辦的溯溪活動 ...不過一直到今天才有空來補完一下....
早上七點半在教育中心前面集合, 搭遊覽車往三峽出發,目標是中坑溪...
中途經過了大板根(有機會也想來走走),大約是在熊空候車站那邊下車...

一下車就趕快去找WC,出發前應該先尿一下的,吼~有夠久的...憋死啦!!地點大約是在樂樂谷, 山中傳奇那邊吧 ...
我們是七梯裡面的最後一梯了...大約也是40人左右吧...一 開始教練先開始介紹活動,怎麼著裝之類的...

示範著裝中..
這次帶了W10這台小機..好好的發揮不怕水的功能..在看示範的同時,發現了教練他們用的小機跟偶低也是一樣的啊...呵呵...

裝備...
防寒衣,溯溪鞋,救生衣,安全帽,棉砂手套...

著裝完成...戴安全帽太龜..就不拍哩..這感覺有像交警嗎?!

然後就下海....不...是下水啦...每個人自我介紹完就給他潑溼...
因為人很多,所以分成兩隊,每隊有3個教練帶..我們這隊是白安全帽,另一對是紅帽(比較多MM)...教練是小明,阿福,克勤/(女)..前中後顧隊伍...(應該沒記錯吧..)
中間過程就是不段上行..經由團隊合作,來通過瀑布等的考驗..



小DC在微光下不好拍...還有碰到水,鏡頭有水珠..一路上是綁條帶子,掛在脖子上,藏在救生衣裡..要拍時再拿出來拍嚕..

一路上,教練有幫我們全程記錄,因為在旁邊的點,高處側拍,或是先繞到瀑布上拍我們的活動過程,所以應該是拍的比較好啦..要想辦法拿照片來看..

中間休息的地方,在這邊玩往後倒入水中的活動..
不過我沒試....
後面相機被教練情商借去用..(因為他們的沒電嚕..)..所以後面的就沒啥拍到..不過路程剛好到尾聲,要吃中飯..玩跳水...
中餐是煮方便麵吃,需要的食物跟餐具炊具,是由大家輪流背背包的方式背上來...用的爐具應該是汽化爐吧..跟之前接觸的瓦斯爐不大一樣..在大家輪流跳水的同時,由一位教練生炊...
因為現在水量比較小,感覺這跳水高度還蠻高的..雖然有穿救生衣,不過內心的恐懼是比較害怕低...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在大家數完1,2,3後跳下啦...飽餐一頓後就往上繼續出發啦...

走了不遠就到了這次瀑布..好像叫姐妹瀑布...趁教練幫拍記念照同時,拿回來拍了這張..
在瀑布上面可以玩溜滑梯...然後最後的試練..合作爬上上面另一個小瀑布後,就完成這次行程嚕..
一路走回換裝處換裝,沿著產業道路,回到了集合點,因為我們這隊是先走,所以等紅隊的人員換好裝回來..

吃了工作人員準備的傳說中的牛角麵包..很讚喔!!酥酥的...

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有機會再參加類似的活動嚕...真歡樂!!
因為很多相片沒拍的很好..網路上看了一下其他人的中坑溪溯溪遊記也都蠻歡樂的..
找了一個給大家看看...有我沒拍出來的部份..跳水跟滑水道的部份還有影片.. LULALA2006年8月5日中坑溪溯溪記錄~看圖說故事

另外附上這次帶活動教練他們所屬的單位網址..
中華探索教育發展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