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參加攝影社的旅遊活動..
這次到最後卡到了位~文堂一起同行..不過好像也沒拍到什麼東西啊..OTZ..走了很多的路...

第一天的主要行程是太極峽谷...中間去了紫南宮

這間小土地公廟香火超旺,聽說是因為可以跟土地公借發財錢..
去的時候在辦廟會的樣子,還有戲棚唱戲,烤乳豬的,演布袋戲的..
晚上好像還有歌星演唱跟煙火耶!!超厲害!!
中午吃完飯就準備去太極峽谷...
去的路還蠻小條的,開了好一段路,..然後因為假日..人爆多!!車停超滿!!因為遊覽車並無法到達,所以我們是坐9人座4X得利卡去的..還好有坐車去..停到最後車能到的竹林前,不然走更遠吧...

很難想像在這樣的山上~人爆多...走梯子要排隊!!

天氣不是頂好..所以拍出來的感覺也不怎樣...
從停車的地方走到這邊還蠻長一段路的..非假日來應該會好點..
不過對我而言,比較沒吸引力吧..因為路太遠..車子不好到,然後景目前看來也沒什麼口以拍低...所以....
第2主要行程就是日月潭花火節了...
不過這次來也是共姑...沒放..照某些資料來看應該也是會有5分鐘左右的煙火,可是沒等到..只看到水幕電影還有水舞秀...
沒煙火拍,只好架著拍拍船嚕...趕到這的時間也錯過日落..隔天呢,也沒起來趕上日出...
因為我們住在景聖樓,離水社碼頭還有其他碼頭有點遠..當天晚拍完船走回飯店快要瘋啦!!
不過話說回來,這家飯店品質是很優的,我們住四人房,床很軟很好睡(還是因為走的太累,都沒聽到有人打呼的聲音)..衛浴是乾溼分離的..下次來住水社碼頭再考慮吧...
好處呢是在文武廟旁邊,要拍廟很方便..

祈福用的風鈴..
在廟前廣場有一個階梯通到廢棄碼頭的,有365階..梯子邊掛了很多的風鈴..


365階代表365天..我找到了代表我出生的那一階...
旁邊有刻上同一天出生的名人...

我喜歡拍祈福蠟燭出來的感覺...

印象裡來過文武廟的印像就是門口的大獅子,還有一進廟門的台階網上的龍壁!?

好險在晚餐完要搭遊覽車去水社碼頭前有手持按到幾張,因為回來的時候,12點多..燈都關了 ..

拍了一些,不過還沒能掌控的很好..曝太久,船會飄..就糊掉了..所以我想風小浪小應該會比較好..可以拍出湖面如鏡,船又不糊的感覺...

這張是從飯店陽台拍的湖景...湖面都藍綠藍綠的,很漂亮!!
第2天早上睡到6:20左右才起來..所以又錯過日出了..不過聽社長講日出光不好..所以安慰了點(越來越糜爛了)..但是還是拿起相機出去亂亂拍了一些後才回飯店吃早餐!
一直到10點才出發去了德化社!!
這邊的印像是有的..之前來日月潭就是來這..好像是前公司旅遊吧 ..忘了..以為日月潭就是來這..不過水社碼頭那區熱鬧多了啊!!
有點在澎湖馬公的感覺,旁邊就是碼頭..

本來好像沒拍到什麼..但後來亂亂按...還是按到了5百多張..集中在第2天早上吧..相片編號再次歸0開始...快門次數破兩萬次!!!
雖然沒拍到什麼,但走走多認識公司的一些人也是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