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打好一堆的..可是系統怪怪的...就全沒啦!!!
暈..懶的再打了..看重點吧..
前天趁著去大賣場訪價看東西的時候,在家樂福辦了一張好康卡...因為問了是免費的..之前家樂福卡好像要年費??

一張大卡..兩張小卡..小卡可掛在身上...有的信用卡好像也有一樣的設計?!
還有一個鑰匙圈..
然後昨天趁下班開車回家,去大潤發買了防潮箱跟dvdplayer...原本想去新竹nova看看..再去新竹大潤發買的..不過還是忍住了..

就這兩個了...
收藏家RT67電子防潮箱..跟大潤發目前特價的小牌?播放機..

MARK..



沒有MP4或DIVX播放..不過想想..也沒差..大概都是看一般片子較多..網路抓的就用NB看電腦看就好...害我想了好久..怎麼沒前一天印象中看到那台..原來是放前面架子..
 這台背面的接頭也蠻多的..可接DSUB跟環繞等..其他的機種除非好一點的或雜雜牌的才有..
試放了一下之前燒的功夫DVD..可以讀到..待試其他燒錄片!

有兩個麥克風接頭,有支援卡拉OK功能..可以調升降KEY等..

價格方面 防潮箱1990...播放機1099...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