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假第一天上班,一如往常的,早起回去上班第一天都特別愛睏...
晚上又跑去吃了69元小火鍋..本來想去家樂福的,後來想到說中壢書城要收掉,有特賣, 就撐著眼皮跑去看了一下,想說買本新地圖..不過挑了好久,沒決定該買哪一本...
不過特賣(圖書7折雜誌8折文具六折..沒記錯的話)..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或是有需要買什麼書的,我可以幫買...
今天晚上,我媽叫我到客廳給她朋友拔罐刮沙?!!說對過敏有幫助....
一整個的痛啊...血路不順..膽固醇等等的...叫我說可以吃素..會比較好...
用了後,好像紋了半套的紋身在身上...臉上就像山地人的面一樣...三道..額頭跟法令紋兩邊..
我看也甭出門了..有圖有真相!!

正所謂左青龍右白虎!!

自拍不簡單!!
看今天會不會好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