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今年的生日又到了..但不愛怎麼特別的慶祝,所以簡單吃個飯我就很滿足啦!
本來想去吃火鍋(鮮友,極鮮,千葉...)但結果還是吃了一開始的打算~米老鼠牛排...

1.
Photobucket
↑吃實踐路這家還沒吃過的分店...人客不多...現在流行吃大牛排,連這平價牛排店都有25盎司的大牛排了...

2.
Photobucket
↑我鎖定目標是波霸大牛排12盎司~ Mandy 選了雪花牛~

3.
Photobucket
↑虛虛的小餐包

4.
Photobucket
↑今天的玉米濃湯還不賴!

5.
Photobucket
↑老婆的雪花牛~這熟度沒掌握的很好的感覺~明明七分,但有點老掉了~

6.
Photobucket
↑我的鐵板麵~ 肉咧!?

6.
Photobucket
↑肉在這~~~ 太大塊所以分兩盤~

7.
Photobucket
↑我的波霸牛煎的就還不錯~ 肉有嫩~

後記:
本來以為有公司特約的,但似乎沒更新,門上也沒貼貼紙,資料上似乎也沒有,所以凹沒有折扣.這類平價牛排可吃的東東不多,久久久久才會想來吃吃滿足吃肉的慾望~
真要便宜又好料的目前吃到的還是中和的阿舜牛排比較讚! 至少有酥皮濃湯可以喝!

當然第一名的還是內舉不避親的首推小舅的苗栗夜市鬥牛仕牛排了~好吃,每次去還不收我的錢~哈哈
二舅的店在新豐不過一直沒機會去光顧就是了..

最後感謝親愛的老婆今天陪我吃大餐過生日唷~

米老鼠牛排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7號(中原大學旁)
電話:03-4661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