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看了新聞,明天零晨油價要調漲0.6元..想說剩下的油來回一趟可能也到底了(剩不到一半,跑4百多公里),就來去加滿油..然後去剪頭嚕!!
最近回去經過大園路轉角加油站看到有自助加油每公升減0.8的廣告,就來去試試看...
還搞不懂怎麼加,不過加油站的小弟會過來問你,然後教你怎麼操作,還蠻簡單的...加油機上面也有標示..
按f1...依方向插入卡..取回卡..插入油槍..按啟動鍵...按下油槍...加到你要的量後停止...
插回油槍...把油箱蓋好..取發票跟刷卡簽單...
大致就是降吧!!手動控制要加多少,可以把油槍卡住,加到跳槍彈起來就好..
需要中國信託的信用卡或是visa的信用卡...我覺得是蠻不錯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跑去剪了頭..雖然還很短..不過想說要過年了...剪一剪修一修好了...
然後又跑去全聯補貨.. ,看到了新口味的可樂果...香椿跟芥末..不知道吃起來感覺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