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趕回中壢,到新屋的活力農場參加我們MPL的烤肉活動..
本來要從66快速道路下的..可是錯頭啦..又繞回高速公路,從平鎮/新屋交流道下..其實都有通啦~只是我路不熟..還是乖乖走知道的路好了..
主要就是烤肉活動,還有控蕃薯...還有搗78ㄟ...來的人還蠻多的喔!!!
這次拍的,主要就是紀錄一下活動...農場嘛~要拍的好像沒什麼東西...
下午大概三點左右就解散了,摸彩也都共姑..唉~也不知道去哪好,就回宿舍休息發呆看電視嚕...
這次也知道了傳說中的中央大學在哪(聽說夜景不錯)...這邊附近還蠻多這種休閒農場的,辦團體活動還不錯,單獨來的話可能會略嫌無聊...


因為烤肉的東西是用農場準備的,所以有限..我們課長跟劉老大,準備了很多吃的東西...可以看到超大的鍋子...煮了羊肉爐吃....


在控蕃薯這邊,我還呆了比較久的感覺..好像比較有些東西可以拍...


基本上就是像降的一個完成狀態...自己要先把籃子裡的紅土塊堆好,然後去搬材火來燒..燒到土熱了以後,把用濕報紙包好的蕃薯丟進去...再把土塊跟旁邊的灰蓋起來..悶..悶幾個小時吧..就可以開始挖了...


我們有五個窯?...


這是搗麻吉賽,比看誰拉的高,表示夠Q..就贏了...
很歡樂的一個項目...


這是準備了很多的轉蛋玩具..給小朋友套圈圈...
基本上是大方送啦...這種的取景我覺得還不錯...最好能拍到丟圈圈一瞬間才是..


農場還準備了陀螺..還有這個東東,偶不知道名字..也不會玩..不過同事做了示範後,也沒有去練..我的童年在幹嘛啊我...

本週五要去溯溪...周六國龍結婚..周一想去桶後玩...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