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九天才結束了這兩天的行程.. 沒什麼可以記述的,我就憑印象大概po嚕..
第一天一早起來..去萊爾富買了報紙跟早餐六點十五分就轉往公司門口集合..不過這次去公司同事去的不多...一路上到處去接些婆婆媽媽...就往目的地出發了..跟上次一樣...又停在這間廟廁所..一樣的,還是要樂捐蓋廟的瓦片香油什麼的..(一路看來,這種廟還真不少耶,一堆廟在蓋..越蓋越豪華..)

然後中午是在這吃飯..

在來就轉往目的地仙湖農場了..
途中經過白河,然後也在這逛了一下..我想這次這兩天比較讓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吧..因為可以拍照..^ ^..好多的荷花啊..滿街都是賣現剝蓮子或其他相關東西的..還有賣種子!!!不過跟攤販花10塊買蓮蓬取種子..好像有點笨..因為後面有可以參觀的荷花池..又在近池邊摘了一些..

不過應該是只有逛了一部份吧..就很多攤販那條路..一段..天氣有夠熱的..拍了一些照後,就上車轉往仙湖嚕...
剛去到他們的小木屋竟然還沒有收好..還要我們等一下..於是這些婆婆媽媽們又開始唱卡拉ok了..哇咧..一路都在唱..唱也就算了..能聽的沒幾個...拿mic唱個兩句還被嗆說是你點的嗎....!@#$%^&...去...
於是就在周圍看看..拍拍小木屋了..

照片總是比較好看..
實際上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等到他屋子收好..拿行李進去..我記得四人房不是有四張床嗎??
看來是被網站誤導了...是兩張大床而已...


不過還好後來另一個大哥要去另一間睡..嘿嘿..於是我就一個人睡一張大床啦..
然後等到四點半吧..有農場的人來帶導覽..於是乎就在步道上走了一圈,看看環境...是很天然沒錯..但是感覺不夠讚啊!!
完了之後就自由活動等晚餐了..在餐廳前草原四處晃晃..東拍西拍..玩農場準備的益智玩具?(整人玩具吧)就去吃飯嚕..菜色也是還好..一些野菜風味餐吧..沒多大特別的東西..吃完飯後..就回房洗澡看看電視聊天吃東西嚕..然後喝了點阿泰在中午餐廳買的葡萄酒...要九點吧..腳架拿了兩個人跑去拍夜景..不過功力不夠..也沒啥耐心(手機沒帶到..無法計時..)曝的時間不足吧..所以感覺沒有很亮..然後很殘念的..天氣能見度不高..跑去山上也沒看到滿天的星星..唉..然後在池邊拍青蛙時..阿泰還很帶賽的被沒放好的石桌打到破皮啊...真的是塞郎ㄟ你!!
不過這張拍的感覺很棒啊..呵呵..有點價值..

什麼蛙就沒研究那麼多了..
然後就回去各自休息了..真是對不住你啊!!好賽...偷摘的波羅密也丟在路邊沒拿回去..OTZ..
隔天一早五點,同房的組長就起床了..不過我還是睡到五點半多才起來..然後拿相機去拍拍拍嚕..吃完早餐後,就到山頂的仙宮廟去看看..這邊視野不錯(高嘛..)也是東拍西拍..廟後面有一片馬櫻丹..不少蝴蝶可以拍..

不過沒拍很好就是了..這隻鏡的微距不是強項..打不大到..也可能功力不足吧..
然後就下山..去竹崎吃中餐..接著就到位在吳鳳廟邊的中華民俗村了..
感覺是很一般..看看風景居多吧..現在的表演就是鱷魚秀,人妖秀跟雜技?秀...也是這的重點..
其他還有值八千萬的玉屏風..以及一些古早的東西展..哇沙米的介紹...
鱷魚秀跟人妖秀蠻有到泰國的感覺..雖然我沒去過..呵呵..
還蠻有一套的...沒有看到流血畫面..




後來看人妖秀時...被後面的車長阿姨拱...結果後面他?們下台來要小費時..都跑我這來..
不過我是沒抓下去啦...被油油的口紅親了幾下...阿姨說小費都給了..應該給他?抓下去才對...
唉唷...那場面..我很羞啊...他?們又是來用親的..沒抓我的手去咩...茄...
不過乍看之下很漂亮..其實粉很厚..聲音有點像那種死娘砲的感覺..-.- ..不要造成我以後的障礙啊...可怕!!


中間的那位"鄭秀文"後來的濕背秀有上半身走光表演..(後悔沒坐到第一排去拍了..)..不過礙於尺度..所以相本裡的相片有篩選過..就想像一下吧..
這次原本沒打算去的..本來是要去白石山淨山..想說電池應該夠..沒想到跑去玩兩天..周一還要去桶后..拍了兩天下來..到第2天下午已經要沒電..很怕後面的行程沒電不就又很扼腕...後面就省著拍..還好有撐完...記憶卡也是..還好拿了阿泰的2G SD..不然照我的拍法..1G也是不夠..彈藥沒了就完了..然後晚上九點多回到宿舍..殺去NOVA敗了個副廠充電器..趕快充電..
也還好有衝去買..不然桶后的風景在拍了不到一百張後..就要搥心肝了...
再次感覺到18-200VR的好用..室內表演手持拍攝還是有很大的成功鏡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