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六點就爬起來準備去石門水庫參加我的第一次廠慶活動...
接完兩個同事後到石門水庫那大概七點多吧...XD..我們直接趁早把車開到會場底下的區域...這地方還真沒人開下來停...後來的車都開不進來被警衛擋掉了...然後去看了在堤防邊釣魚的人...還真是專業啊..一字排開的竿子...而且還用搖控船把餌載到中間的位子..


原本我們也是在想在這釣的...可是今天風太大..也有點冷.只好作罷..先去走走先...
我第一次來到石門水庫,還真是有點新奇哪...不過感覺還不錯,來走走是很好的選擇地點...一大片黃色的戚樹林很有日本的感覺...

我們一路先往下走到了捷安特的租車處看看..然後又回頭沿樹林的小逕上到了壩頂...還看到了之前取水用的大鐵管...有點破壞整體的景觀..

然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又走下來....遇到了準備到租車處騎腳踏車入場的大哥們...於是又被邀去一起騎...
先要騎到前面的收費處,等總裁講完話搖完鈴之後再騎回來會場...

帥吧...XD

一群大老....中間拿麥的就是總裁沈先生了...
回來的路到了租車那邊的上陂最痛苦了...腿要廢掉的感覺...超酸的...香腸王你沒事給我騎那麼快幹嘛!!去去..
然後一路騎進場後,就去逛逛啦...最重要的就是投進摸彩卷了...然後晃了一圈,趣味遊戲的看後面排了一狗票的人就沒力排了...然後買了一份50 塊的大腸包小腸...香腸泰說沒熟..我是覺得還OK啦...我都喀到剩一口了才跟我說這個...去!!
然後還剩150就想說來吃吃這個特殊點的東西...就選定一攤賣麻油雞等等的...看看這雞佛..滋滋..應該很補..很適合這天氣吃...問一問...一份150...另一個豬肝??100....老板又說..要綜合的嗎..兩種都可以吃到150..就想說好啊..不然來份綜合的...
就這東西了...老實說還不錯吃..湯很讚...
不過就在要結帳時傻眼的來了...一共三份..250X3=750...瞎米..不是說一份150嗎...怎麼多了100!!看....不會吧...
我們應該跟他凹的...不過這三個人怎麼都那麼乖的就給他付下去...我想..哇咧...如果是這樣算的話,我這一碗也沒吃到多少東西啊...量也不是兩份加起來的感覺..怎麼會算兩份加起來的錢咧...黑店!!!!!應該給老板拍個照的..明年來的時候就知道了...茄!!不過可能是太黑的關係..就在我們在幹醮的時候,老板的頭髮被鍋子冒的火給燒到...哈哈!!誰叫你那麼黑吧..活該!!(有點壞心喔...嘿嘿)
然後看了一下辣妹的表演後,大哥就說油飯西點領一領要來去釣魚了...嗚..我的辣妹啊..還沒看夠也..

後來就去探了幾個點...不過天氣的關係.釣魚的人都說釣況不好...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選定一處地方下竿....
既然來了看到一大池的水,不釣也是怪怪的..但是果然是很糟糕...風好冷....釣沒多久...就收工回家了...好累喔..........


今天公布了摸彩中獎的名單,果然....沒中獎....哈哈...果然頭尖尖沒那個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