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要加三小時班的,但是剛好以前同事過生日找唱歌,於是就加兩小時,想說降比較早,不會那麼趕..
無耐不該先去裝車子的螺絲的..打死我下次也不去那家了..感覺不很專業...價錢也是$^%$%$^...
那天救車出來沒細看...到昨天才看到..那天用千斤頂把車身底部那給我用凹了....真是e04....沒力..
這周六12/18號在石門水庫要舉辦我們33周年的廠慶...有園遊會跟一些活動...
大公司的優點之一吧 ...coco很多...常辦一些活動...今天又領了一件慶祝廠慶?的夾克...黑底..紅邊..還不錯..並不厚就是了...穿公司的衣服好處是不像穿其他公司的制服一樣..穿出去感覺就像汽車精品之類的..哈哈...
這次的摸彩獎品很普通..也沒汽機車好抽...最大獎是液晶電視一台...價值4萬塊...不過我頭尖尖..應該沒那個命..
有摸到小獎就要偷笑了吧...然後那天還報名了越野賽跑...緊張捏..本來是為了那參加獎..想說跑看看...
算了..本來就志在參加..全程4.8公里有跑完就要偷笑了...然後那天一早先來去載同事,準備順便來去釣魚..哈哈!!
晚上再另外安排別的事..希望能夠照計
畫進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