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花的有點兇...昨天又很帶賽的趕來上班停車時路邊竟然有一個洞,右輪陷下.....而且被鋼筋戳破一個大洞..只好換掉..還好剛巧對面就有修車的來幫我把車救出來...其實不是我豬頭,遠遠看真的很難發現路邊有那麼一個洞...加上有有雜草掩蔽的很好...唉!這邊的道路狀況真的很糟..原來停車那一排的水溝蓋也不少不見的,也不見來補...真的很危險...
打給某君的電話費由於是他網,所以預期到跟之前一樣會超高的...打算NP(號碼可攜)去了..不過NP好像很麻煩...東信該不會捨不得我這大戶?出走吧...哈哈!!不過這周六加班,周日廠慶..然後原本預計是31 號的釣魚社新豐釣魚改到25號...這樣一來的話,兩周都沒法回去...算算可以的時間只有31號周六一早殺去辦一辦...不過....再看看吧...
今天早上課長宣布了年終跟分紅(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條)的發放日期..年終 12/25(不知道我能不能領足兩個月捏..應該是不到吧..我2/21才上工低)..分紅1/25!!! 聽說去年的分紅獎金是發1.9個月...不知道今年會發多少捏..哈哈...至少最近的大出血可以補貼一下..
不過最近因為馬五的量產,他們每天都加班,我們配合的結果,變成幾乎都加四小時的班,不然隔天可能就是缺料的廣播不斷了..想想沒有我們,這產線也就不用動了..哈哈..我們可是很重要的...期待下一次的領薪日嚕 !!
昨天發現了這台NB的一些問題..似乎一進入睡眠,就會喚不醒..待命好像沒問題...然後很豬頭的AC電源插下去了,可是插座開關沒開..還以為怎麼會用一用就待命了..然後就再不久就整個關機,原來是個人的操作問題...
然後昨晚順利的安裝好了A0E3..但很豬頭的忘了燒中文化檔..還好上網有抓到.不然可就痛苦了...然後又把天才小釣手拿出來溫習了一下(JPG掃描版)..還真是不錯啊..會不會我對釣魚這件事有興趣就是因為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