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續第三個禮拜的周六加班了,本來今天預定要出門走走的...
還好今天也是沒有很累,看看馬5(J48J)的貨櫃情況,感覺很頭痛啊,那麼多東西,而且又大項,哪來那麼多的地方可以擺捏...要命,現在上班最煩的就是橋位子的問題,煩死了...這禮拜也是天天都再加班..下班都8點左右了....沒力再去網咖了..不過似乎也沒啥吸引力..沒人可聊,也沒啥人寄信...唉~可能周期又過了吧...愛瑪士小姐~妳在哪捏..
昨晚加完班跑去跟板金的同事打保齡球..雖然感覺我都不認識...但是奇怪了,怎麼都感覺很熟的樣子咧...哈哈,名字我都不知道咧..這樣也能裝熟喔...不過人太多了,打兩道還真久...打了兩局最好成績171(當局最好)...另一局8X..落差還很大啊......哈哈..很明顯的後來就是在擺爛亂丟...不過距上次打球..應該是2002-7月吧..也有好久了...
然後這些瘋子還續攤去唱歌..已經要11點了..還有一個瘋子隔天要加班還跟去...唉~太愛哀了..地點在凱悅中正?!...還真多人晚上不睡覺..包廂還要等咧...感覺晚上沒事還是不要一個人出來晃的好,中壢晚上不平靜...出入份子還真雜...還見識到了傳聞已久的傳播妹啊...據這些老鳥說,穿長褲的通常都被打槍....不過感覺怎麼一堆人唱歌都很糟捏..節拍不對..失敗..KEY不對.. 失敗..音不準..失敗...高音破掉(雖然我最近也常破)..失敗..
哈哈..不過還是很歡樂就是了...沒唱到幾首啊..不好意思霸著麥克風不放.....大家的習慣好像就是沒把握就把音樂開大聲..這點蠻糟的..一下子就沒聲音了,因為會要唱的更大聲才聽的到自己的聲音不是?!還是輕鬆唱的好...
熬夜的結果是滿身的煙味~~上班猛打哈欠..跟眼皮很重...要命..這種事還是不要常做的好...太傷身了...
結果我的單人床墊也沒買成....下班回家還好在上高速公路前想到我的拖吊罰單又忘了...還是繞回去拿安全點..唉~總是在忘東忘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