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四颱風假傍晚時到中原那邊的體育用品社買啞鈴,結帳時老板看了看說:沒法給你袋子裝這個喔(我買兩個20LB)..
我說:嗯嗯
老板又說:不要太常站著舉喔!最好是躺在床上舉...
我說:嗯?為什麼??
老板:因為會影響發育啊....

影響發育影響發育影響發育影響發育影響發育影響發育影響發育--迴音

我說:ㄜ~不會啦..我應該是已經超過發育期了....

這應該要高興還是要

話說好險沒在大賣場敗下去..因為看到一個18LB的要499吧?雖然看起來質感是比較好..但是效果是一樣的吧..在這家買的跟之前在家裡的是一樣黑鐵的...但一個只要320...一組640搞定... 不過似乎有點衝動..之前家裡的一個不過10LB..現在買一隻就2倍的,好像有點太貪心...不過,這次一股腦的熱,不知能持續多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