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作接近到了尾聲..今天做了和室的面板部份~其他剩細部收尾吧.. 1.↑面板美耐板已貼上..忘了拍張打開來情況... 2.↑門板上的隱藏式門把..3.↑按一下轉個圈把手的部份就出現了~ 就可以把門片拉起來... 一些收邊的部份希望能夠好好的處理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