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前一天收假,回中壢加班...真是累!前一晚翻來翻去的沒有睡好..
早上停好車的時候才發現說奇怪,怎麼右前輪感覺沒氣的樣子...OTZ..真糟!
下班跟同事約好七點去燈會...東摸西摸的,六點半多才出門吃東西,算準了這幾個人太會摸了..果然時間到了還是在等人....
不管了,先逛了再多...就像其他人的心得一樣,真是個大夜市啊...好多攤販!!一堆吃的玩的..人山人海..話說這是我第一年參觀燈會..記得以前小時候有去玉清宮看過花燈展,但像這種燈會倒是第一遭...新鮮感十足!!
走沒多久看到了很新奇的攤位,竟然有騎馬的!!

太神奇嚕...
然後東看西看的,後面脫離同事他們,自己去看表演跟花燈...一群人亂竄,不如自己逛還有趣點..
這一個禮拜的燈會,主舞台都有活動..今晚是老歌之夜,去的時候,剛好是遇到關聰表演...聽說是有名的楚留香的主唱..無花和尚也是他演的?!

旁邊兩位是主持人了...功力不怎麼樣就是了..

再來一張..
後來唱了不少歌...楚留香啊~小李飛刀~上海攤,還有台語歌...
補上幾張照片~看看嚕...

有設一區讓人寫祈福卡掛上...

香腸泰好樣的..寫這什麼東東...掛祈福卡旁邊有月老廟跟財神廟,他一直叫我去拜...唉!!緣份未到啊..這幾天有去再說吧~~呵呵~

這次說是全台唯一雙主燈的設計...在舞台前方,左右兩邊各有一隻..蠻耀眼的!!XD


這次燈會的主題...最後一天元宵節晚上的表演也真的請到了旺福...

花燈..

花燈..
花燈..


花燈..


花燈..

花燈..


門口還設置了這的一個收音機造型的房間在做live的廣播節目...亞洲廣播?!

移動式七十一商店...生意很好...


還有旋轉木馬..

海盜船....

傳說中的大怒神!!!??

最後就是這個小狗提燈的戰利品啦!!排好久才拿到...
其他的照片就等明天有空再傳上相簿了...撐不下去嚕..愛睏!
最後附上2006桃園燈會的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