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今天會輪我加班的..結果沒有...
忘了說明天沒生產..所以回收的料架明天打就好了..所以今天沒加班..不過還好, 後來組長有問我明天加班噴防鏽油..不然這周只加了三小時...
然後本來課長有問說下周30號要不要去參加台北港的J87出口首航典禮?!想說如果可以拍照的話,就來去看看好了..本來我以為是拜一去說..要去的話我就不請假了..不過後來說名額有限..他以為都可以報名..所以就沒去成嚕..那麼還是給他請下去好了..我想應該是沒關係吧...嘿嘿!!
今天下班要給離職的同事送行,就在離宿舍不遠的金山鴨肉聚餐..

就是這了..金山鴨肉..

沒有很哀戚就是了..不過相處了那麼一段時間,跟他雖然是互動不多,但畢竟年齡還算相近...以後班上就少一個年輕可以哈拉的人嚕..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見嚕...

拍了一些照片..景深沒有控制的很好..有些對焦到後面去了..導致主題有點失焦..還需要多練習!!不過感覺幾張拍出來還OK嚕..ISO給他摧到800去..快門才夠..這時候又會肖想2.8大光圈的變焦鏡了...
吃下來感覺還不錯..10個人吃三千多塊..1X道菜有吧..都自己點的..不過感覺怎麼炒法都差不多啊..都是辣椒...吃的還蠻撐的!!呼呼..
明天還有一攤要吃...歡送鈑金認識的朋友...再帶相機來去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