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得知今天公司有捐血車要來...就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帶身份證到公司...
沒想到還是忘了...真糟糕!!昨天還提醒小郭要帶的說...
不過還好,後來一問用識別證也可以..(之前都不知道說,錯過幾次機會)
於是吃飽飯後就上捐血車,捐了250cc...(因為體重不是很夠份量,所以捐250就好..)
這次公司福委會送捐血的同仁杯組跟冷熱冰袋二選一...我選擇了看起來蠻有感覺的杯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組六杯....應該是手拉胚的...
拿回去給媽用好了...我大概用不上吧...

今天公告了紅利...0.21個月..扣稅後大概是6.1天...雖然不多,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去年兩個月60天)..去年賣的這樣,有給我就很滿足啦!!!不無小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