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今天下午請了四小時的假,打算先去用車子,然後搭火車上台北聚餐...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車子嘛~橋不出個結果..東西沒換成!
於是趕往火車站搭車上台北,很囧的是,某路段電車線斷掉,造成誤點大亂,5:46的區間快車,坐到7點多才到台北...
還好最後順利的找到原燒的位置....
我們吃的這間是南京東路店!
兩人以上可以點套餐,於是大家都點套餐來吃,一人是598+10%服務費!
跟一群同好出來吃東西的好處就是可以亂亂拍,都不怕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不會被問拍這個幹嘛..
來看看我拍了什麼吧... (大部份用 NIKON 35/F2 拉開ISO不開閃燈拍)

#1
Photobucket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2
Photobucket
↑一人一份筷子還有烤肉夾

#3
Photobucket
↑烤肉調味用的海鹽

#4
Photobucket
↑桌上的擺飾

接下來先上的菜是沙拉!
#5
Photobucket
↑優格水果沙拉

#6
Photobucket
↑生菜捲沙拉

#7
Photobucket
↑我點的野菜洋蔥沙拉...份量還蠻多的,醬有點酸酸,還不錯吃啦!!

吃了一下子後,然後上來的是個人的湯品!

#8
Photobucket
↑吟釀味甑湯

#9
Photobucket
↑我點的蕃茄海鮮湯

#10
Photobucket
↑裡面的料!! 蝦子中段的殼有撥好!!

然後是主菜的烤物上場!!

#11
Photobucket
↑兩人份的原燒海鮮拼盤!

#12
Photobucket
↑四隻大蝦子...

#13
Photobucket
↑另一盤是原燒牛肉拼盤..

四個人點些不一樣的,降兩種都可以吃到啦!
套餐還有兩份的烤物

#13
Photobucket
↑骰子牛肉!

#14
Photobucket
↑香烤日式章魚

然後上網加入會員,列印兌換卷,可以換一份無骨雞腿! (一桌一張換一份)

#15
Photobucket
↑無骨雞腿肉!

中間有上冰沙,不過沒拍下來...
然後還有石鍋拌飯鮭魚拌飯以及石燒鮮蔬湯 !
拌飯的部份服務生會推車過來,然後幫你拌好裝碗! 大致上就是兩人一鍋的份量!一鍋兩碗!

#16
Photobucket
↑鮭魚拌飯...

#17
Photobucket
↑石燒鮮蔬湯...這個就要自己來裝啦! 料也還蠻多的,清甜的湯!

#18
Photobucket
↑滿滿的料....結果因為有的人不吃某些東東...所以兩種拌飯我各吃了一碗.......嗝..

#19
Photobucket

感謝TANYA IRIS JAMES辛苦的烤肉給我吃..哈哈!
我好像沒幫上什麼忙齁! (我努力吃吃吃...)
烤的差不多後,就上餐後的甜品啦!

#20
Photobucket
↑桂花紅豆湯

#21
Photobucket
↑抹茶嫩豆腐

#22
Photobucket
↑隔壁桌點了我們沒點的竹炭方磚慕斯?....借拍一下嘿!

#23
Photobucket
↑我點的原燒冰淇淋...我喜歡香草口味的啦!

因為啊~這次是JO生日慶生聚餐,於是店家為壽星有準備不一樣的東東!

#24
Photobucket
↑江江....還有蠟燭一根..

#25
Photobucket
↑流口水...

#26
Photobucket
↑服務人員還真的過來唱生日快樂歌哩...不過齁,沒有通通揪來...大家就一起唱囉!生日快樂啦!!

#27
Photobucket
↑然後服務人員幫大家拍照留念....
但是後來還是拿了我請他用我相機拍的相片過去.....(ㄜ..說是要洗出來給壽星紀念!) 不過齁,這張有點手振...ISO拉到1250了啊..光線實在太暗囉!

#28
Photobucket
↑這.......這....速度也太快了吧! 轉眼間相片洗出來了耶!!做成了一張卡片...

看了Jo的網誌才發現我最後面的咖啡也沒拍....哈哈!

最後謝謝載我回中壢車站騎車的Iris跟James啦! 不用辛苦的坐火車..呵呵!
還有參與聚餐的各位美女帥哥們!辛苦籌畫訂位的小希!

回到宿舍後行李收一收,就一路開車回到了苗栗..收費站不用收費,一路小衝希望不要收到紅單啊.....

期待下回的豪宅烤肉!!

其他相片就到我的相本裡看吧!!


後記:這家店服務還真不錯喔!! 上菜也不會上錯你點的東西 ,之前有些餐廳這套餐點了以後 ,點了啥我都忘了說 ....壽星的話好像也沒查對身份證喔!以客為尊!
不過這價位不能常常去吃啊 ....久久慶祝一下倒不錯!

原燒官方網站  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台北南京東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 近中山分局〉
 電話:02-2567-833802-2511-8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