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台糖的產品,活力丸家!說穿了就是彩色貢丸來的...驚!!  
 

桔子爸我貢丸常吃! 還吃過香菇貢丸跟魚丸,但這彩色貢丸可是頭一遭~

先來看看官網的說明吧!

http://www.taisugar.com.tw/Livestock/ProductsInfo_detail.aspx?s=849&p=0&n=10117

 
大家都吃過貢丸,但是你知道貢丸也有彩色的嗎?台糖肉品推出新產品「活力丸家」,是特選台糖安心豚後腿肉精製,絕不添加硼砂、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以海菜、南瓜、芝麻、紅棗枸杞等天然膳食元素,製作四款色彩豐富的貢丸,是唯一通過國家CAS認證和六大保證的貢丸喔!可煮湯、炸、烤、滷、炒菜、炒飯,搭配各種食材烹調皆適宜。佐以台糖濃縮高湯料理貢丸湯品,風味更是一絕!

有別於一般貢丸的顏色及口味~ 台糖活力丸家的貢丸有四種顏色,四種口味! 真是妙!
而且採用的豬肉是台糖安心豚後腿肉,並經過國家CAS標章認證及六大安心保證! 吃起來讓人更放心!


實際包裝長降~


↑包裝上有CAS的認證標章~還有六大保證字樣~ 包裝整個顏色很彩色~ 跟內容物彩色貢丸一樣色彩繽紛~




↑包裝上有CAS的認證標章~還有六大保證  保證絕對不添加防腐劑 保證不添加硼砂 保證絕不添加人工色素 國營企業品質保證 保證絕不使用病死豬肉 保證使用無藥物殘留之台糖安心豚CAS優質豬肉


↑台糖安心豚標章 及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


↑裡頭有四種不同口味不同顏色的貢丸!
分別是 紅棗枸杞 南瓜 海菜 及芝麻!


↑包裝的背後也詳列了四種不同貢丸的成份..
當然營養標示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及食用方法都是有的....跟一般貢丸一樣,要放冷凍庫保存唷!



剛好這幾天天氣比較冷,於是想說來煮個火鍋吃! 之前去大賣場買的羊肉爐還冰著~
去市場買些其他火鍋料~ 剛好可以搭著丸子一起吃! 江江好!

這活力丸家的包裝很貼心~旁邊剪開後沒吃完夾鍊袋的設計可以很方便的封回去...


↑打開包裝~彩色的貢丸現身啦!!



↑一包裡頭各種顏色各四顆,共有16顆~   顏色有沒有給它很特別呢~ 紅黃綠黑! 


↑丟到火鍋裡煮~ 夠簡單的吃法...


↑幾分鐘後就煮好囉!! 感覺很Q吧!

試吃~



四種口味中我覺得枸杞紅棗的味道最濃,其他的味道較淡一點,但這貢丸吃起來都相當的Q,感覺也多汁,口感很棒! 好吃!!值得推薦唷!

這次沒全部吃完~下回改煮個貢丸湯試試!

在 台糖量販、蜜鄰、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大樂、松青超市、全家便利商店、楓康超市 都可以買到活力丸家唷!

活力丸家官網
http://www.taisugar.com.tw/Livestock/ProductsInfo_detail.aspx?s=849&p=0&n=10117


*桔子本鋪*FB 專頁
     

*小桔子五四三*FB 專頁
非吃不可Blog
部落客愛美食
部落客愛旅行   
訂閱本站電子報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