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排休~
早上去跑了中壢監理站一趟....
去做什麼呢?!

領寄放在這邊十幾年的東西...... 


排隊等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



↑喔耶!! 領到我的普通重型機車駕照了....


說來話長....
當年我也有去考過機車駕照的..可是術科竟然沒過.. 我是怪我娘向隔璧鄰居借來的125老車不熟悉所以沒過....
結果後來也一直沒去再補考....
就這樣當兵去了... 後來直接上駕訓班考了手排汽車駕照(驕傲) 
這重型汽車駕照就一直擱著沒去考....
結果前不久很賽的沒兩段式左轉被開單...  本以為就沒事了.. 沒想到之後又多收到了一張越級駕駛的罰單...!@#$%^ (小常識: 汽車駕照可以騎50CC以下的機車,騎超過的叫越級駕駛,同等道理,你只拿輕型機車駕照騎50CC以上機車的話也是..)

好吧 !還是去監理站把這張照拿回來,以後騎車也安心點!
昨天還又再上線做題庫,抓題庫下來K ... (了解的人應該知道這行為很蠢了..)  題庫這兒有  點我

一早睡到8點多起來,還先再開電腦看了一下,9點多的那場是趕不上了...
9點半趕緊出門
先到監理站附近的景文醫院做體檢($70).. 雖說是平日,但也還蠻多人來做報考駕照體檢的,而有很大部份看樣子都是外籍新娘....

測視力時候也剛好讓我發現,我的右眼度數似乎不夠了..要找時間再去驗光配過眼鏡嚕!
很快的檢查完後,到監理站3樓去報名.. 結果發現... 有汽車駕照的免筆試.... 

好吧... 要筆試我也不怕就是了.. 
繳完錢($125)就直接去考場路考嚕!!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也練騎了幾趟... 
我記得當年考的時候好像沒直線七秒平衡這東東啊....
實際上場考還是有點小緊張的...
考前監考官的說明很清楚,注意事項要聽..
現在年輕人還蠻多很糟糕的,旁邊陪考的也是.. 幾個還被監考官罵 ...

我這考試結果嘛... 
就如同上面看到的... 

(偷偷說,我可是都沒響過鈴喔!! 嘿嘿... ) ← 不知在得意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