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人在寫部落格了..不管是寫心情,寫食記,寫遊記,寫廣告,貼照片的~
回頭看看我在XUITE的第一篇文,是在2005年1月28號 PO的... 點這看
時間跟我在中壢的時間一樣長呢~
不過我的經營模式很個人就是了...都是自己的生活記事跟有的沒的...XD

Photobucket

不過長期下來也是會累積了一些數字就是了...

現在人出去玩去沒去過的餐廳也都會上網找資料,找其他人的經驗分享,所以部落格的行銷也變成了現在一個可行的商機!
前不久找資料時看到了部落格廣告的介紹..於是就加了試試囉!!加減賺賺尿布奶粉錢....

首先是BloggerAdsPhotobucket
很簡單的可以透過網誌的曝光跟瀏覽數就可以獲得一定的報酬~
一般人看網誌應該也不會去點那些廣告吧..所以靠瀏覽就能達到穫利還蠻不錯的.. 當然有人點擊的話成效會比較大點
另外也可以填寫問卷或徵文活動或站內活動的方式獲得站方發行所謂的Q幣....點我看什麼是Q幣~

幾天下來的成果
Photobucket

錢不多....但跟拍照傳圖庫一樣,至少是寫部落格的另一個動力囉!! (BloggerAds 最少要累積1千元才可以請款)

點我加入BloggerAds



第二家加入的是BlogADPhotobucket..
模式大致是差不多的... 不過這家預設是點擊方式才有計算獎金...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入進帳...

Photobucket

剛加入預設是用點擊的方式來計算,每月初提供做更改成曝光方式的計算方法,而且計算了兩種方式不同的結果給你做參考~可以看到這家曝光式的計算方式$$$ 少的可憐啊..

跟BloggerAds大同小異的是BlogAD也有其他活動方式可以拿獎金,像大力寫手,就是幫廠商寫些產品試用文,寫的好的就能獲得廠商的獎金及產品等等的..而他們也有所謂的BU幣

什麼是BU幣?

專屬於BlogAD的BU幣發行囉!
可以經由參加站內活動、站內小問卷等方法賺取BU幣,累積到一定的BU幣,就可到站內的BU幣兌換區兌換妳想要的獎品喔!!!!

BlogAD 的最低請款金額為500元~
兩家都有所謂的推鑒制度,可以分享給你的朋友們.成功的話也可獲得回饋獎金唷!!

點我加入BlogAd

最後加入的就是GoogleAdSence了~ 這也是靠點擊的,目前尚未有進帳,不過Google是給美金的,且他的廣告跟你貼出文章會是相關聯的,精準度會隨時間越來越高唷!如果有用google的Blogger 那設定就只要在後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很方便!!
這部份改天有賺到錢了再介紹吧...XD
這個網站(發現生活的價值)介紹了很多相關的事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無聊來看我五四三的朋友~記得點一下首頁右邊或文章底下的插入的廣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