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自淘寶買的D7000電池手把~
功能號跟原廠MB-D11 一樣~ 價格少了2/3....原廠的要價7000多...
接上使用的感覺是還不賴!以這價位算是超值了吧!
原本有高仿的可以買..但怕出問題的話,拿回NIKON去應該會被抓走吧..就還是買美科的比較沒問題...

1.

↑外箱

2.

↑手把跟額外送的一個裝3號電池用電池匣! 還有一份說明書跟保修卡... 說明書蠻單薄的就是了..基本上也沒啥需要說明的就是囉!

3. 
↑不像原來D80用的,是要整隻插進原電池室裡!D7000的手把接點做在相機底部!

4.
↑美科是香港的廠商..所以是MIC的也理所當然啦! 基本上買原廠的也是MIC...

5.

↑這透明保護蓋下就是跟機身連接溝通的接點插座囉!還有八方鈕及AE LOCK鈕.. 原來D80用的沒有~

6.
↑前面~快門鈕有鎖定功能~ 按鈕比原來D80的手把分段明確~不會一按就到底了~

7.
↑端口蓋打來開長降~
底下的凹槽是放機身端口蓋子用的避免遺失~

8.
↑原廠電電池匣的標示是綠的,3號電池匣的是白色!

9.

↑拉開來裡面長降...

因為目前我只有一顆電池,所以把原廠電池拆了下來裝電池匣裡~
原本一直在想,原機身電池匣的蓋子拆掉後要放哪,原來D80的手把有這設計啊~怎麼這個沒有咧!
找沒答案..後來發現~根本不用拆電池蓋嘛~ 就沒有放的問題了..  不知在想啥..

廢話不多說..直接指揮艇組合吧!

10.


11.


12.

13.
 
這樣雖然大台不少,但好握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