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希的網站看到的東西..原色人格簡易分析..
做了一下測試!
嗯..我是蠻喜歡藍色的說...

點我進入試算...

 
  343style334_24.jpg picture by AJYI 
343style334_29.jpg picture by AJYI

【Me原色組合】自覺靛色 + 潛質藍色 + 原生紫色
【發揮型】
懂得掌握適當時機,完美發揮出自己能力的人。
善於與人交往,懂得把握時機的人,認為人一生中都有屬於自己成功的機會,但必須要懂得掌握,在機會來臨之前,自己要做好準備,觀察、接觸新事物充實自己的實力,等到時機出現,就可盡情發揮。

【發揮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靛 色:沈 穩
 。潛 質 藍 色:行動力
 。原 生 紫 色:敏 銳

  

【發揮型的外顯行為】
具有高標準的道德理念
,有時甚至刻意忽略情感層面而強調理法和道德,給人嚴格且不留餘地的印象。
與生俱來冷靜、沈穩和理智的特質,加上未雨綢繆、凡事皆要做準備的性格,做什麼事情都有計畫,遇到突發狀況也能飛快地理出頭緒,快速完成。
懂得掌握新知且活在當下,深知時間不會倒流,若不把握生命中的重要時刻,造成遺憾很難彌補。

【發揮型的潛意識】
認為天地之間有公平正義真理的存在,是心胸開闊的人。
相信世上任何的可能性,喜歡接觸新的人,在新的環境中可以輕易地融入,藉由新事物、新朋友甚至新環境來學習。
很好的協調者,能夠理性的分析狀況,並提出建議;在遭遇困難時,所給予的意見大多是「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這類具有實質幫助的建議,這是他們表現情感支持的方式。

【發揮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地面對生命和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和希望。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
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和警示。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
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忠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並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他們加倍幸福快樂。
嚮往人際關係的和諧穩定,能讓他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