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洗完澡後,重貼我的小黑五車身隔熱紙..
因為原來的隔熱紙只有貼前門兩側,以及前檔上方一條,然後顏色貼的跟後座染色玻璃又不一樣色調,看起來就有點怪怪...
因為晚上施工所以白天有先電話連絡預約,到了以後聽了老板娘的介紹,最後選擇了3M的魔法20跟RV40來貼含天窗,除了前檔....前檔部份就暫時不貼了...等熱一點再貼吧! $$$$$
在聽老板娘介紹的同時,突然發現有東東在咬褲管...
原來是一隻小櫻鵡...
這隻鳥有聽同事講過,沒想到真的是有一隻鳥咧!!
還蠻皮的,在休息室等師父施工的同時,就看這隻小傢伙跳啊跳的跳進休息室來..然後跳到電腦桌上,推空的杯水到地上....

Photobucket
↑從桌上一跳跳到了椅子上咬著....

Photobucket
↑硬是要推水杯到地上...咬個過癮吧!!


Photobucket
↑讓牠爬到手上..但是牠一直往脖子那邊爬! 咬我的衣服領口...很怕被牠啄傷...

因為要用牠的腳讓牠往下爬,結果不肯, 就一直啄我的手..這咬合力真不是蓋的!
還好沒皮開肉綻....暈!
因為帶小DC而已,室內對焦有夠難對的,然後不敢閃光燈閃太多, 於是拍這好動的傢伙就變成一件困難的事..都糊的啦!!
錄了幾段影片..看看!有夠皮!







牠的名字叫HONEY ....老板叫牠名字,牠叫的聲音似乎也是在說HONEY...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