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變型金鋼?!

最近還蠻無聊的?!
所以更新不知道更新啥好....
最近在研究基金怎麼買 ...原本是買投資型保單, 不過這要放長遠..短期要加薪的話,還是買一般基金的好..投資純投資... 在不知選哪家銀行好的情況下,選擇了直接跟基金公司買(摩根富林明)...填好開戶資料了..準備寄出...(發現了很久沒用的第一銀行帳戶裡還有10k -.-)..
還有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最近(時間還不確定)有機會升成正式員工啦(淚)...
希望我的馬五也能在明年過年前(明年一月滿兩年)下來啦!價格優的話就準備換車嚕!
11月底迪諾揪去武陵農場...也希望能成行啦!!!  想要再看到滿天星斗......

今天去了三義集元裕糕餅鄉還有搬新家後的九華山...等相片整理完以後再補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