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隻狗是前不久跑來公司的小拉拉...應該是人家家裡走失的家犬吧...蠻乖的...會聽口令坐下..
一坐下還會擺淑女腳耶~~ 呵呵...不過現在不知道被放到哪去了...)

今天晚上跟小郭去剪頭,剪完跟老板娘扯了一下車子的東西...本來要幫忙找新款馬六的新聞..不過找半天漏氣,就是沒喵到,一回到宿舍一找就找到哩....囧rz
不過我不喜歡馬六啦...我還是喜歡馬五... (嗚)
剪完頭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整個人精神很多..帥氣度再次滿點...哈哈 !!
然後跑去吃了附近的三媽臭臭鍋....飽!!
明天週三還有籃球賽要比賽,下班再去看看....
週五部門要聚餐...到中壢市環北路的"儷宴"吃,應該是歐式自助餐吧...
然後中秋連假時阿泰說要到外埔漁港釣魚,喔耶!!!我們還要找一天晚上去釣蝦場釣蝦.....
天氣變冷了...我想該是要進補的時候啦... (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