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如意的事好像會接二連三而來..好像沒有跟著天氣而慢慢變好...
今天終於又簽了..不過又是另外三個月.....你又能怎樣..
工作量隨著組裡另一個大哥的退休而加重..雖然他之前沒事做一做就去抽煙,雖然他不會開堆高機..雖然他很愛扯....不過至少也是個人力... 現在人事凍結... 也不補人...
越做越累,好處是時間感覺過的很快....一天又一天...到底在幹嘛... 有點空虛...
上班臉也是超臭的(操的要死,叫我怎麼笑的出來!!!!!!) 這幾天又嘴破(一連串的火?..)
生意不好,上面就開始搞東搞西這一套,也燒到了這個單位... 班長也提醒大家要小心點..時機壞壞...唉! 總是搞了一些有的沒的,浪費錢在大部份人看了都搖頭的地方,爛帳一堆..
牛肉端不出來的車子,在現在這種環境下,好像也不可能賣的好....
所以生產單位月底又要放假了...
最近唯一的好消息大概是四月底要發生產力獎金..兩萬三千多塊...哈哈哈!!!
不無小補...

早上趁有機會回以前單位,同事大哥說我變瘦了,臉都凹下去....這可真糟糕啊!!!
還是要努力點吃才是.....

4/29號登山社在後慈湖有活動...有機會的話再看要不要去走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