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收到了前兩天的捐血報告.... 



親愛的捐血朋友:
謝謝您參與捐血活動,您所捐的血液經過詳細檢驗,結果抄錄於下表中,如果您看到的結果都「正常」,您的熱血將供給病患輸用救命;並請您繼續捐血救人。
  
敬祝
      健康快樂
 

  新竹捐血中心
基於保障捐血人的健康、維護用血人的安全、確保血液品質,請您務必撥空仔細閱讀下列注意事項。
一、 為了長期持續捐血,除了間隔時間規定之外,每人每年捐血總量,男性以1500毫升為限,女性以1000毫升為限。
二、 人類免疫缺乏病毒(愛滋病毒)抗體檢驗結果,不論正常與否,遵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一律不告知捐血人,如果檢驗結果呈陽性,行政院衛生署將專案列管追蹤。
三、 如有任何一項檢驗結果不是「正常」,請您依說明事項內容,在下一次捐血之前,先做複檢。
※複檢時,請攜帶本檢驗報告單,前往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10毫升。
※複檢結果會再寄給您,請務必將正確的通訊處或電子郵件信箱告知採血人員。
四、
依據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95626日衛署疾管預字第0950010146號函規定「檢驗結果Anti-HCV陽性暨ALT100時,應通報當地衛生主管機關。」

捐血檢驗報告
捐血日期:096/02/06
血袋號碼:9635525377
累計捐血次數:8次
下次可捐日期:096/04/06


項目 結果 說明事項
血型
(ABO & Rh)
AB+ ABO血型和Rh血型都是血型分類的種類,不論何種血型,都是遺傳基因決定的。
血清轉胺酶
(ALT)
正常
ALT是一種酵素,主要分布在肝臟細胞內,一般用來當作測試肝功能的指標。造成血清內含量增高的原因很多,主要有酗酒、服藥、劇烈運動、肝炎、肝細胞損壞等等。如果您的檢驗結果顯示「偏高」,請暫勿捐血,並請您於一個月以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血清反應素
(STS)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複檢」者,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在一個月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B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
(HBsAg)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僅表示血液內帶有B型肝炎病毒的表面抗原。為了安全起見,您所捐血液不適輸用,並建議您前往醫院進一步檢查。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在尚未恢復正常之前,請暫勿捐血。
人類嗜T淋巴球病毒抗體
(Anti-HTLV I/II)
正常 此病毒不是愛滋病毒,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表示您可能曾經感染過,請勿再捐血。檢驗結果顯示「三個月複檢」,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三個月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檢驗結果顯示「半年複檢」,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C型肝炎病毒抗體
(Anti-HCV)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表示您可能曾經感染過,請暫勿捐血,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註:本檢驗報告單僅供捐血人自行參閱,不適於任何其他用途。

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