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好久..終於又可以加班賺錢了..
本來想說出去的,但是想想剛到不久,還是乖一點的好,配合加班好了 ..而且不是給假,是有加班費的...不過不知道明天的工作是怎樣就是了,真的會讓我去撿料嗎?!
但是凡事都有第一次,死不了的,也不用怕...他敢降安排,我就敢開車上啊..不然咧?!
而且,我想這些老大哥都可以做,我也沒比他們差到哪去,應該也是ok的啦 !!只是不熟悉而已..
我都不擔心了,你們在擔心啥?!
看了電視公告的消息,產線要用調班的方式,由2/16放到3/4號..不過我們這邊應該比較正常,過年不知道放幾天,能加幾天?!
希望有機會能出去走走,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