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中壢前一晚整理行李時明明記得把前一天洗的4x6大頭照丟進行李的..
今天晚上想找出來卻找不到..
原本覺得我是把一些不想要的回憶跟事情給忘記,但好像很多不該忘的東西一忘了也想不起來了 ...還是因為不夠專心呢?!
快九點時只好把備份的大頭照找出來,結果只有學士照,丟進了photoimpact修一修(馬低..每次大頭照都把我拍成一單一雙,拍學士照的還沒幫我修片)...用光影排版後,再挑了幾張之前出遊的照片,丟進記憶卡,騎車出去中原附近找相館洗..
第一間,記憶卡拿了後,丟進電腦裡看,說裡面有自排的大頭照,那一張要收100 ^&**(*^&*
很好..不爽洗了..列為拒絕往來戶..找下一間...剛要進門前,看到門口玻璃貼不收自排證件照八拉八拉的...拒絕往來戶再加一間...往第三間去...問了以後,自排的一張要50 @#$%^&**
算了..不想找了..就洗了..唉!!有夠爛的,這些店不會做生意~ 
苗栗一張5塊,照正常的照片給你洗說...要不是周六上課說要交照片,才不給這些黑店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