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新聞說油價要調漲..趁著沒下雨出去把兩台車的油都加滿..之前用了媽給的什麼省油的小丸子..感覺好像有用說!!從梨山加完回來,跑了五百多,油還剩不到一格...應該是有用吧..
繼續試試..
然後加完油殺到了NOVA..敗了顆WD320G的IDE HD...拖離電腦硬體太久..目前的東東搞不是很懂..拿了幾張報價單,問了一下..也懶的再比了..就敗下去了,請他們幫我分割好.等這禮拜回去再把資料GO過來...

買完才熊熊想到..怎麼沒想到在苗栗熟的店拿不就好了...暈倒!

這幾天下雨,心情也跟天氣一樣,不是很好說,並非事情都能那麼的順心如意,每個人的個性不同,要能好好相處也不容易,想法也並不相同..不過我自認是真誠以待就是了..心情還是亂糟糟糕的..再看看吧..希望能隨著太陽的出現變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