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車身廠的同事去澎湖玩..
上次因為三個颱風沒有成行..這次終於出發啦...
照片大台(D50)加小台(W10)拍的超過1600張以上吧..所以整理照片整的蠻頭痛的..加上還要燒DVD給大家看..SO..
這遊記也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那麼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功課說實在的沒有做足..而且跟團行程後來採買部份也不少..比在景點停留的時間還久吧..照片也沒辦法慢慢拍...慢慢調(功力不足沒法一次拍好..)..看拍回來的相片,發現景拍多了..拍人實在是就難拍多了..應該要拍完放大來看,拍的時候有不對的地方就要更正..(如位置或衣服,眼鏡歪掉等等..)..不然回來看有些都沒對到焦,或是閉眼之類的 ...不過澎湖很多美景,搭麻豆的話,配合藍天白雲,拍起來就是很美...
一樣就用看圖說故事吧...其他的就到相本看嚕..我有空再慢慢補完...


第一次到松山機場搭飛機(不過也才第2次搭飛機,上一次是大專時去馬來西亞..)


要搭的飛機(因為直圖的相機資訊會太長,所以字體有縮小)
可惜的是國內線飛機上規定是不能拍..所以飛機上就都沒拍了,怕被罵...而且來回都坐在靠走道...$#%^*&)()*&%^$^


這次把所有的機絲頭都帶來了...鏡頭都帶是有點多餘..沒有空換來換去慢慢拍...兩顆應該就夠了..因為50mm 1.8 在水族館有派上用場..腳架呢還好大胖有幫我背..使用場合就是團體照跟夜拍而已..其他時間也懶的拿出來用...唉!!一個人背那麼大包東拍西拍感覺自己真是異類..沒有同好很難玩啊..


這是旅行社發的識別徽章...掛身上還真有點俗就是了..


機票嚕...背包給他拖運了...相機包當然是不離身啦!!腳架也不敢拖運..怕被摔壞...
上機坐定..看到李昌鈺博士也坐同班機啊..開始議論紛紛..後來有人去要簽名..然後就衝啦..(請NO哥上..)


不過,如果是王建民的簽名的話可能會比較值錢..
飛機上不能拍還真是很悶啊...小飛機的聲音還蠻大的..震動明顯..中間機上有提供一次的飲料..coffee tea or ...(想太多..)
飛沒多久就到馬公機場嚕..
第一站是到澎湖遊客中心聽簡報...


ㄟno..就是遊客中心嚕..介紹澎湖的一些景點啊有的沒的..導遊在講我也沒在聽..沒聽沒聽沒聽...
東拍西拍的..(真像小玉的爸爸)
然後就先把行李放到飯店先嚕...


導遊(點名桑)在車上就說了,不要太期待..基本上澎湖的飯店就是很一般的..沒有星等..事實上也是啦..
在這好像只吃過一餐晚餐吧?!還有早餐...我們住的四人房還蠻小間的...兩張雙人床放一放,空間差不多就滿哩...
放好行裡然後接下來就是去老街逛了..


四眼井..



一級古蹟,天后宮...走到這中間還有施公祠將軍井等..附近的民房重建也是建成古樸的感覺(聽說要建降才有補助)...不過因為太新,所以有點格格不入...
這次拍了不少想要接全景的圖,所以張數很多..(應該用小機多錄影一些才對的..,下一次出遊有時間該要注意)


從門口的平安橋通過可以拿到一顆皮蛋...這是借小胖的蛋來拍低..我沒鑽..走進去之後才聽別團得導遊說左青龍右白虎..要從青龍端進去從白虎端出來..可是來不機了啦...哇咧...媽祖保佑啊..
中午吃完飯後休息一下,就到南海遊客中心...準備到七美島去嚕..


感覺還蠻新的..跟北海遊客中心有一致的建築風格



出發..藍天白雲..心情就是會很好...爬到船上層坐..


七美人塚..拍這個應該不會怎樣吧..


像不像一隻獅子捏..


七美導覽圖..導遊說我們運氣不錯..因為如果風浪太大的話,船可能都靠不了岸..不見得能上島觀光..


傳說中的雙心石滬....不過有幾個很白目的遊客,走在上面..(降講會很惡劣嗎?)


小販賣的小刺規..想到這次回來看到我最後的一隻小8也掛點了..看來那一缸要撤了..


回來的時候到桶盤嶼上..但就走了走而已..沒多久...唉!!
晚上自己一個人跑去飯店附近的菊島之星走走,沒跟其他人去pub...不過捏..一個人拍照是蠻無聊低啊..搞自閉的感覺..
夜拍就一天晚上而已..第2天去夜釣小管玩也沒啥力拍了..走的範圍有限..所以很多夜景沒拍到..有點殘念..要晨拍也起不來..
所以還是有些小遺憾..


裡面是賣一些吃的,土產,飾品等的...


這張是用腳架轉不同角度拍起來接圖的...果然比手持人轉來拍的好多了 ..完全不用裁圖,就很順的接起來哩...
待續... --> DAY2遊記
DAY1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