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人覺得放假很爽..
以某角度來看是沒錯,可以休息了,可是這代表公司的生意不好,所以要調節庫存,停止生產..於是就放假了..
是的,又要放假了..16和19 20..三天,要找時間補工還是扣年假忘了.....(有的補了,欠的太多..)
原本的約簽到31號,接下來不知道會不會續簽捏?會簽多久?還是個未知數...
不過契約工都砍完了吧..應該剩沒幾個..至少線上的是這樣..所以現在的風聲是要逼退了...年資滿三十年還是幾年的,接下來可能就是要逼退嚕吧....
最近電視牆又在打一些要開源節流啦,隨手關燈啦之類的...核準的經費不一定要全用完啦等等..
可是還真是蠻諷刺的,之前丟掉了好幾百片的J87前輪板吧..都全新的說...
如果要換台灣料,那是不是應該先把進口料用完了,再來用台灣料呢?但是卻是把這些沒有再用的進口料給報廢...真是想不透...
今天晚上跟阿泰跑去愛買那邊的HOMEBOX..買了一顆神秘果,不過我還是沒買..上周買了一棵..想想還是算了..回苗栗有看到好的再說吧..不過捏,帶他去看愛買前賣花那邊大顆的神秘果樹時,撿到了三顆種子啊..哈哈!!真狗屎運..不過不知道能不能種成功就是了..
以前雖然有成功,但疏於照顧,枯掉了..現在家裡的還沒結果,但剛好撿到(還真剛好)..就可以再挑戰一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