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藥後,鼻水是止住了...
但今天聲音講話是超有磁性的.....想說要不要去看醫生拿藥吃咧...
 早上去郵局重辦了晶片卡...在之前還好先去把信用卡的帳單先轉帳繳完...因為後來再試,都讀不到卡了... 櫃台的阿姨,在前面辦的時候,本來還很平常,拿我簿子刷完後,就開始推銷我買儲蓄險...還說以為我是大學生,看不出來已經在賺錢了咧...茄!!不過之前我是有存過,但約以滿就沒在存..就是一般的薪水存..回來查了一下,發現存儲蓄險好像蠻笨的....所以捏,就再看嚕..等這周回來要領卡時,還是乖乖拿號碼牌等好了...別被她發現就好..因為她叫我直接免抽號去13號櫃臺找她..她說我小帥哥,很好認...噗~哈哈哈.....
下午照預定行程,到國華路三 菱做三萬保養..今天勞動節原來他們放假,只有一個師父在廠裡,真怕他偷工減料,不過我也跟以前一樣,沒去看是怎麼保養的就是了..(真懶..)..預約零件有9折..所以要回廠保養的,可以用預約..然後之前在這敗的一箱機油,再拿出三瓶來做保養..降就還剩六瓶...
沒想像中貴..那到底幾萬才算大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