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北國際電玩展TGS 2/16-2/21在台北世貿展出..想說好久沒去看了,想說現在人在中壢去台北比較方便就在想要不要衝去....

雖然知道不可能但還是傳簡訊問了一些人,但似乎都沒法去..還好問了公司的同事,他們要去..這樣我的動力就大增啦!!前一天還跟同事去敗了台FX9..雖說價格不是頂優,但還算OK啦~問了問D50的價格再看看今天拍的照片,又有點衝動想敗家了...
原本就打定主意要搭火車去,還好有人要一起坐...這樣自由度高很多,不會被綁手綁腳的,也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說實在的要我開車我路也不熟..而且感覺也是很累!!回去還要開回苗栗...
騎車放在同事家後,就走往好幾年沒搭的火車站了..搭了早上7:41分的自強號就出發啦...行前還先殺去7-11拿了折價卷!!(做功課很重要啊!!但事後證明,功課做的不夠也是令人OTZ..)..
本想那麼早到要在地下街逛逛的,但亂走亂走的有點迷路的感覺..

迷路中拍了這郭..法鼓山的鐘!

還是就先搭捷運過去吧..還好最後搭成功了..我就記的有市政府站的嘛!!怎麼看了那麼久還找不到咧..哈哈!!不然就糗大了...
然後就往世貿出發啦!!

等捷運中..好多人哪!

往昆陽站的車還有1分25秒到站...

車來啦...

咻的一下就到啦...中間省略..(可惜沒發生像電車男的情節厚!XD)
往世貿前進的路上當鄉巴佬拍了幾張照...

這是在北市府旁的裝置藝術..用鐵道的一些東西組成的吧...

喔耶~市府前的石獅子耶!!XD

一號耶!!酷捏...

101大樓..依舊是一樣的高啊...

等紅燈的同時,想偷拍一下騎重機的條杯杯...哪知他突然看了過來...抖..

排隊等進場中...好多人啊...早點來是對的!!運用折價卷,花了一百買門票而已...原以為是200-50=150的..可能售票員看我用半票就OK了吧..XD..

排隊的人把噴水池繞了一圈後再往前排..XD...

身旁出現幾位外國的記者人員?!....

YOYOYO ....給我一點TEMP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