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年參加公司的尾牙,今天是參加車身廠的,因為非直接車身人員,所以要繳一百塊...但是這種活動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啦...哈哈!! 我們倉庫剛好9個人湊一張桌,幾個年輕的都沒有來,就我代表啦,反正我是很投入這份工作的,多參加點活動沒什麼不好的,不是嗎?! 菜色還不錯,龍蝦,鮑魚,魚翅好像都有了...還有烏骨雞..台上還有一些同仁上台表演..真是超爆笑的...重點是還有兩個"鋼感"辣妹...夭壽啊...可是到後面主持人說請勿拍照..我也不好意思大剌剌的拍下最精彩的畫面了...可怕...第一次看到這種場子,全場跑...很多平常做人太好??的就成了作弄的對像了...我想搞不好很多人在想如果學周董平常的穿著的話...褲子一被脫,不就...哇咧!!!明天的那一攤不知道還有沒有得看咧....呼呼呼!豬頭的是,我閃燈帶了..但充電池還真的就沒電了...這樣搞屁啊...不過我也沒拍很多..怎麼都沒什麼人帶相機啊..福特的員工是怎麼嚕啊..

沒照片沒真相..

 
唯一剛好舞台燈光閃..拍到最ok的一張..其他的就自行想像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