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本來是補假..慶祝我們的國父生日..然後公司同事說要帶我去釣魚..於是一大早5:xx就跟往常上班一樣衝到中壢了..上國道2號約末7點左右.本來說是要到坪林去的,後來老大說去另一個地方....
繞來繞去..我也記不清楚路..經過了大溪,跟咱們的兩蔣長眠的地方...角板山?..小烏來...就到了...說此地是石門水庫的上游處..風景相當棒..空氣清新..
車停好..往水邊走..不過這段路有點難走..像是在爬山下殺..約末10分鐘才到釣點...然後一開始我是在旁邊看啦...然後在顧車竿?..但因為這隻竿這樣等魚吃太難釣了..不好玩...於是..就央求拿一隻手竿給我玩啊...一開始覺得魚都沒在吃..可能我技術不夠..不用浮標好難..後來換上浮標就有趣多了..哈哈..有動靜了...不過一直到後面才終於給我釣上魚...應該是我第一次正式釣上的魚吧...在這邊釣的是所謂的鯁魚?近中午時,有另外兩位大哥過來..午餐就在他們身上啦....因為他們有帶炊具過來..魚清理好後,煎一煎煮了魚湯..聽說這樣是比較不會有土味...然後又用湯煮了麵吃....好讚啊!!不過魚刺還不少..要小心吃....一直到近四點才收工返回...總計此趟釣到了大大小小31隻魚..我釣到了3隻..喔耶!!!至少有開張...不至於因為撂下說沒釣到不走而在這釣到天黑..
跟爬山比輕鬆多了..期待下一次的釣魚...............聽說就是這周六...哈哈!!
其實我應該是釣到4條...如果釣到的那隻蝌蚪也算的話啦...噗


滿滿的魚...

照片為證...我把蝌蚪釣起來了..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