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本來要出門買便當吃..出門前接到了電話..朋友揪唱歌..於是就衝到了新竹笑傲去...三個人唱了四個小時..9百多元..
餐點費點了這個..搭一壺柳澄汁...



閃燈還是沒掌握好...拍起來不是很優..結果後面麥客風抓著不放..好多東西都沒去拿來吃.... 哈哈!個人演唱會啊..剛到時,還熊熊在門口遇到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阿彪!!說是在群創什麼一線當課長的...沒多聊幾句就是了..感覺也是沒變多少..
然後回家依例是要去逛水館的...買了三隻的笠螺..結果對完水,放進去時 ..咦!!怎麼一顆長得不一樣的...這個..ㄟㄟㄟ..算了...希望牠們能好好工作就好..然後這批消耗品能活久一點...最近的笠螺感覺都好大顆..
晚上聽說明天民視綜藝大贏家要到三義行德宮錄影?!!"紅兜"?可是查了一下..此宮還蠻遠的..還要過勝興車站那邊..假日開車去那邊是自殺的行為啊..騎車又有點遠..宮在哪邊也不確定...要不要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