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頂樓看我的花花...感覺荷花種那小桶子一次三顆有點太擠了...
以後應該會長的很糟..就狠下心來拔了兩顆....希望它能快快長大開美麗的花給我看嚕....

好擠...

我拔..

上午跟姑姑用msn聊了一下..說她們車隊的在大坪有聚會....然後下午就跑去她婆家山上的別墅!!?...
原本說有泳池..我還以為是小小池...結果還真是蠻大一池的啊...比將軍山的泳池大多了...水深還有到一米8的....可惜我一直無法像某黎...穿短褲就跳下去游...只好在池邊看他們玩水嚕...雖說相機是帶去了..可是不大好意思拍啦....
這些大哥大姐人都很友善啊...呵...--->他們的網站
山林越野家 
改天有機會再去游個過癮嚕.....
有個別墅真好啊!!!!滋滋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