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把好久不見的"熊出沒注意歐都拜"寄到內壢...嘿嘿!!以後下班出去晃,吃東西就方便很多了....
趴趴走...趴趴走....

5.歐兜邁(AUTOBIKE)
作詞:徐世珍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再差一公分你就錯過我
一個緊急煞車心裡掀起一陣風
你伸出手路口黃燈危險的閃爍
黑色後座 引誘 讓我跟你高飛遠走
算你厲害愛我可要很勇敢
你看後面轎車為我排了一大排
你的微笑很壞很堅持又很無賴
很有說服力的讓我愛上你的愛
*帶我走吧 帶我走吧 什麼地方都很棒
只要可以緊緊的靠在你寬寬的肩膀上
帶我走吧 帶我走吧 我一直在等你呀
天大地大我只想跟著真命天子去流浪
坐上你的歐兜邁抱越緊跑越快
馬力全打開一直衝 不要停下來
坐上你的歐兜邁手溜進你口袋
到裡面享受這兩個人的浪漫
坐上你的歐兜邁靠越近跳越快
還要還要還要快樂超速又超載
坐上你的歐兜邁把天空往後甩
跟著你上山下海愛到什麼都不管
愛有多轟動遇上就會懂
只要一個眼神心跟心摩擦生熱
鑰匙一發動說來就來甜蜜又兇猛
是你沒錯 讓我 愛不猶豫想跟你走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