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便當店... 對.. 是家便當店..
話說上週末中午的時候騎車經過環中東路華南銀行前的時候看到新開了家便當店.. 叫東饌池上飯包..

剛開幕,人潮還不少... 紅紅的布條寫著..一個只要50元....

喔喔~ 讚喔~ 附近終於又開了家50元便當店了...
話說在旁邊的永福路上就有四家便當店,對街的老周燒肉跟另一家XXX(沒記),是較傳統價位的便當店.. 大概都60,65起跳.... 這兩間我都還沒買過...

在他們對面前兩年吧..開了家55元便當店..名稱我也忘了... 也還不錯.. 有吃過幾次.. 原本還有兼賣小火鍋.. 價位跟便當一樣...
我也忘了原本他們是賣50元.. 還是原本就55元.. 排骨等都是現炸的,有些菜色可以挑,一個主菜3樣附菜~
也有備湯可以喝

在這家店隔壁兩間呢,原本是間賣太祖魷魚羹的... 結果55元便當店開了不久後.. 轉成賣49元阿婆便當...
硬是50元還有找...

轉成49元阿婆便當時我好像去吃過一次....份量上少很多.. 大概跟7-11 之前的國民便當一樣吧... 吃了沒飽...
飯是還不錯~ 也是花東池上米....,後來阿婆便當可能不敵隔壁55元便當的競爭,去年吧~收掉了,變一家眼鏡行...
(前陣子竟然在元智E生活社區一樓店面發現.. 原來去年在這開幕賣紅麵線的店.. 變成了阿婆便當...不知是不是同個阿婆就是了...)

話題轉回來..

看著這新開幕的便當店感覺還不賴.. 於是第一次買了喀拉雞及雞排...
還順便打了包小魚辣椒...
回家一吃,還真不錯~
第二次光顧時.. 原本想買招牌跟鮮魚... 但晚上七點多,這兩種已經賣完.. 改買了控肉跟滷排...
一樣還不賴...
這兩次都沒拍起來...

今天晚上去火車站接老婆回家時,再次買了兩個便當做晚餐...
原本想再買招牌及鮮魚.. 但招牌再次賣完... 鮮魚還有..
於是買了檸檬雞及鮮魚...

這回記得先拍照起來了....


↑名片正面


↑菜色有這些~


↑外觀~ 拿起來份量是有的~ 而且鼓鼓的...


↑分店~
看到分店才想到.. 之前似乎吃過八德介壽路上的50元便當店...應該就他們家的吧~


↑我的檸檬雞便當....

主菜當然是那雞腿了~ 兩個青菜.. 一片豆乾,半顆滷蛋,一塊雞塊,雞腿下面沒拍到.. 還有一片醬瓜~


↑雞腿還蠻嫩的.. 帶點淡淡的檸檬味~


↑老婆的鮮魚飯...
跟她想像的鱈魚飯有點不同就是了.... 


↑應該是冷凍的魚排肉吧~


↑但其實還蠻嫩的~


↑加上店家自製的辣椒小魚...
店裡在櫃台上放了一盤.. 旁邊有夾鍊袋可以裝...
要注意的是這個辣椒粉辣... 

另外打了兩杯玉米蛋花湯.. 雖然蛋花有點焦,湯有點焦味...但還頗熱..不像某些店.. 時間晚了,火也關了...
花同樣的錢,你喝到的是冷湯...

另外今天的飯有點小缺點..
感覺悶不夠久.. 某些飯粒吃起來沒透... 扣分~
但下次我還是會給他們機會就是了...

以這樣的內容及價位來說,也沒什麼好嫌的了...
比很多60元65,不用心的便當店菜色來說,可是相當有競爭力... 我相信用心做,顧客就是最好的證明...

另一家小弟推薦的50元連索便當店是50饌.. 吃過兩家店..忠福及元化店,感覺也都不錯~但離我家太遠.. 就沒法常光顧...
改天有買再記得拍起來給各位看看...

話說同樣是50元便當店,去年在內壢車站前本來新開一家店,要來去試試的.. 沒想到櫃台站半天竟然把我晾在那邊也沒打招呼問.. 一怒一下也不想買了...一些小細節其實一看就知道....

另外一樣是便當連鎖店.. 各家的品質可能也不同.... 火鍋店如此,便當店也是如此...顧客們都是吃的出來的...
經營者想要生意長久..不可不慎

現在什麼都漲.. 有些店家看別人漲也跟著在漲... 
你說他沒賺嗎?! 其實我想只是不願意少賺....
要不為何人家50元便當就可做.. 你的蚵仔煎沒多少東西要賣到60元....  



2012-5-5 
今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老婆下班又帶了兩個便當回來..
今天終於買到招牌了.. 另一個是雞排...


↑雞排飯~
他們的雞排是用的是冷凍,扁的無骨雞肉~非一般認知的雞排..
這點饕客的雞排飯比較好~


↑招牌飯...  還不賴... 菜色之多的...

今天的飯就很OK了~ 好吃~

 

arrow
arrow

    桔子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